Monday, August 24, 2009

对不起...

melissa想说声对不起。。
很伤心。。我今天是应该要出去的。。
为什么。。
我没有把时间留给他。。
想哭的感觉。。
我是有考虑到的。。
但是。。我就是没有去。。
贝贝。。读书不是全部!!!!!!
你应该try to enjoy your life...
努力那么多年了。。
是时候轻松一下。。
听到justin找说去times square..
愧疚感加倍。。
我的问题。。
sorry.........

3 comments:

  1. 你还真是神经超大条的。。。。。哈哈哈

    ReplyDelete
  2. eyh!!! Work hard n play hard!!!!When v start our clinical year...............v wont hv any holiday to njoy!!!!JIa U!!!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