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4, 2010

是这样吗?

当你喜欢他多过他喜欢你。。
当你爱他多过他爱你。。
**************************
不论我怎么的忍气吞声。。
不论我怎么尝试去包容,接受。。
不论我怎么的说服自己。。
〉〉事情是这样的,没有错
他都看不见,感觉不到。。。
**************************
那道隔膜一直存在。。
在我们的沟通里,
互动里,一直都在。。
打从你那天对我说的那番话后。。
心与心有了距离。。
你感觉到了吗?
没有!!我的份量不够重。。
没让你注意到。。
我说过我想要的东西。。
你在意过吗?
没有!!我的份量不够重。。
没让你注意到。。
**************************
那晚,我朋友对我说了一些话。。
他说一段感情,要在还喜欢这对方时结束。。
才是最好的结局。。
**************************
是这样吗?
我想,是心累了。。。

3 comments:

  1. don't be pushed by the negative emotions,everything will be fine,the sun always shines after the mist.jiayou!

    ReplyDelete
  2. walao...why you oways got some many 人际问题 one?LOL
    Cheer~

    ReplyDelete
  3. Hmmmmm.....结束真的就能让隔膜不存在吗?能够不留下遗憾的结束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