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5, 2009

times square~~

星期五和朋友去times square..
还不错咯。。很特色。。
哈哈。。因为那里的店居然都会是一律十块。。
不然就十五这样。。超便宜啦。。
不过问题是还蛮难找到我想要的衣服。。
太奇怪了这样的店。。
所以收获只有一件外套。。
据说我本来是会去midvalley的。。
后来没有。。我个人是蛮失望。。
去了就是会不一样。。
我现在的感觉~~~我讨厌!!!
我不是好人。。不把别人的用心当回事儿。。
midvalley靠近sunway..
我去远。。times square靠近我这里。。
他来远。。
有这样麻烦吗?
************************************
我到底怎么了。。
我是应该想念的。。
没有错。。
可是为什么出现那么多不属于我的。。
幻影。。
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