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6, 2009

wao~~

好啦。。很久没动到这里了。。因为本人去大学报到了。。
参加为期三个礼拜的orientation….太夸张了。。
累得咯。。听到orientation就有想呕的感觉。。拜托!!
第一个星期最夸张。。因为最累人。。在bangi总校。。
一天大概睡得到三到四小时。。不过我学到了一个很赞的乐器。。
Kompang..天啊。。我还是念念不忘。。蛮好玩的。。
而且我还可以表演呢。。虽然那时的演出并没有很顺利。。。
好咯。。满肚子怨气。。那一星期学了很多的cheer。。
但最后变成逃兵。。哈哈哈。。说来话长。。
对了。。不小心有机会看到太空人。。哈哈。。他来我们的学校。。
后来呢。。马不停蹄地去参加营。。在霹雳。。
Kem bina Negara,ulu kenas,kuala kangsar,perak..
并没有很好玩咯。。
唯一比较刺激的就事kembara..我必须说那种爬山的方法是我从来都没有过的。。
超级无敌惊险。。我几次要滚下山。。全程都是我的尖叫。。
我下坡都不是用走的。。哈哈。。像滑滑梯这样滑下来。。
上坡勒。。一人在前面拉。。一人在后面推。哈哈。。
Anak manja啦我。。最后很感谢weisiang的帮忙。。
我才顺利登山。。最最最后。。被水蛭咬了两个洞。。
咬我就算了。。居然流血不止。。差不多一两个小时。。
是到了我睡着起来才干掉。。恶心!!!
从霹雳回来就真正搬去真正我的学校。。
B105,kolej tun syed nasir,jln temerloh,kl,ukm
哈哈。。搬行李要我的命。。因为父母不可以来帮忙。。
所以隔天手都抬不起来。。
最后一星期我想也是我最enjoy的一星期。。
因为学校带我们趴趴走。。。去了national library, hospital ukm, klcc skybridge..
哈哈。。都蛮赞的。。值得一提的是。。在某天我和朋友搭的士想说去times square..
结果遇到了可怕的的士司机。。应该是神经有点问题。。细节就不多说。。
我们一行四个女生是真的被吓到。。还有想开门跳下车的念头。。。
最后。。还是安全的回到hkl..
不是我想说。。我的campus实在蛮赞的。。因为很市中心。。
去bukit bintang,klcc,times square都是很靠近的。。
宿舍大门口就是tasik titiwangsa。。漂亮。。
再然后想说说自己。。在学校我也是小有名气。。
大家有时互相认识的时候就会问说我是不是mix。。
名字很特别什么。。学姐就会称赞我漂亮。。我都很开心咯。。
至于那个mix的问题。。我回答了不下百次。。一点也不夸张。。
华人马来人都会这样问。。好啦。。
我是正统的华人!!!!
唉。。变成了我一个很大的负担+麻烦。。哈哈。。
目前知道我的buddy是俊生学长。。多多指教。。
我不想再被整了。。前辈们。。接受我的高傲与热情吧。。
哈哈哈哈。。近况是回家办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