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5, 2009

history taking~HUKM

今天。。穿上正式的白袍。。
走在HUKM里。。
少少感觉到未来我会是医生。。这是我的领域。。
哈哈。。第一次做真的history taking....
很开心啊。。
一开始。。我被两个病人拒绝。。
不肯接受我。。
i kena bully!!!!!!!
没关系。。第三个。。
华人男生。。十七岁。。
在睡梦中被我叫醒。。
dr.wong就丢下我们。。我们自己来!!
一开始。。他说kidney tumour....
问了很多很多。。后来。。
他说tachycardia...
好熟哦。。不过我还是不敢下定论。。
这只是我的猜测。。
哈哈。。搞到最后。。
他是pheochromocytoma....
很赞咯。。我pbl才刚过。。
但。。现时和书本是不一样的。。
东西都不一样。。只有一点kena到我学的咯。。
初体验。。
以前生病看医生。。原来都是那么的表面。。
现在才知道。。当我们正努力投诉着这里不舒服那里不舒服的时候。。
医生脑袋里死了多少脑细胞。。
他们看来一点都不表面咯。。
哈哈。。dr.wong说我进步很多。。做得好。。
开心呢。。。

1 comment:

  1. y u guy so faz enter hosp n took history??? wat is ta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