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 2009

看见他的好。。

这两天。。
我看见他的好。。从来没有看过的。。
这次的经验让我学到很多。。
从他那里学来。。
不是他教我。。是我看到他的态度,精神。。
原来。。日子应该要这样过。。
看见他的好。。
原来他付出的。。不止这些。。
原来我付出的。。就只有那样。。
原来他对我真的很好。。
我要学会知足。。
上天待我不薄了。。
家人,男朋友,朋友。。
都是最好的了。。
哈哈。。
去了sunway一趟。。
很开心。。
首先。。huigee's cat graduation ceremony..

他嫌像harrypotter..
哈哈哈。。再来。。就是最重要的ah k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