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9, 2009

isolate...T.T

"是我们isolate你,还是你isolate我们"
我很努力的要改变。。
我有意识到我的问题。。
我以为我有进步。。
原来。。还是一样。。
同样的面对人际问题。。
我参考过别人的意见。。
我改过。。
不可以高傲。。看到朋友要微笑。。
很多很多。。
我都做了。。
我可以emo吗。。
很没有我的空间。。
我可以做回cool2的样子吗。。
这是我自我保护的方法。。
我不会去approach别人。。
我讨厌。。
你们。。要的是什么。。
才会接受我。。。!!!!

1 comment:

  1. dun bother dis kind of problem la!!! just b urself!!! u arrogant??? i dun think so ni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