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09

简单的说。。


哈哈。。。单看照片也是很明白了咯。。
表哥结婚。。
新娘漂亮吧。。
不过很怪。。因为我穿到不是很隆重。。
所以照片拍起来不漂亮。。
哈哈。。没关系咯。。
又不是去晚宴。。这只是下午他们敬茶罢了。。
他啊。。十多年没见咯。。
搞到最后他只记得我叫melissa。。
一见面他就是分红包的身份。。
可爱。。
自然的。。亲戚聚在一起又是比较。。
还好。。我比赢了。。父母也是蛮bangga我。。
哈哈。。废。。
其他的照片还没到手。。
等着。。
见到两只小蚂蚁。。
哈哈。。我的niece and nephew..
晕啊。。小孩子真的很乱。。
坐立不安。。

再来就是这张照片。。
我又再次忘记edit..
随便啦。。
很懒重新upload....
很久了的照片。。
这几天才挖到。。
为什么贴在这里?
哈哈。。因为喜欢照片。。
lighting,angle....perfect!!
那时。。。。大家嘴巴都塞满面包。。
我坚持拍。。
so, ended up he with such a 'zhuai' look..
bcoz he was so reluctant to take this pic...
随便啦。。一样。。
memoryy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