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4, 2009

这几天。。

这几天。。大大小小不同的事。。

开心伤心惊吓。。

哈哈。。两天内收集完。。

话说贝贝星期日跑去sunway玩。。

不过这里我只mention开心的part...

不开心的。。忘了它。。

哈哈。。

很enjoy lor..

丰盛的一餐。。溜冰。。火锅。。

很满足。。最重要是拍照。。

拍了N张照片。。可是到现在还是没人tag我。。

等着。。

一行26个人。。夸张勒。。

哈哈。。

最重点要提的是溜冰。。

我是第一次。。

跌到不清不楚。。

裤子都湿完了。。

但至少我学会了一点。。

可以自由行动不用抓墙。。

哈哈。。但不保证不跌。。

sajer nak bergaya...

最后让大家看看我的膝盖。。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