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8, 2009

finally..im home..

到家了。。开心。。
看到家人。。妈妈妹妹。。
哈哈。。小猫都变大猫了。。
错。。应该是肥猫咯。。
超肥的。。。
翻翻杂志。。
我脱节了。。
我忘了我最爱的炎亚纶,小猪和hebe...
被我遗忘。。生气。。
看看电视。。也接不到。。突然杀进来看。。
不明白咯。。讨厌。。
一星期应该好好过。。
应该有一个月没回家了。。
今天巴士。。很不巧遇到我buddy..
但我们没有交流。。为什么。。
frequency不对。。
是他太冷还是我不够热。。
我就坐在你后面勒buddy...
ishhhh....
对哦。。我家换床单了。。
全家同一款。。我妈妈很可爱咯。。
哈哈。。不写了。。
我家可爱的肥猫肚子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