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2, 2009

两个人**你和我

为什么。。
两个人在一起就是没有*公平*可言。。
是我太小心眼吗?
还是我胸襟不够宽肚量不够大。。
往往就只是一方在复出,牺牲。。
另一方得到好处。。
得到一样的快乐。。
真的公平吗。。
为什么永远都得不会平等。。
尝试努力不计较。。
但,好像并不可能。。
我得到的快乐中永远参杂着些许的不满。。
不是滋味。。
到底错在哪里。。
怎样找到一个平衡。。
你我才能拥有快乐的快乐。。
**********T.T**************

3 comments:

  1. 写到酱大,不怕被他看到啊?还是怕他看不到所以才写到酱大?安啦……小两口吵架,床头吵架床尾合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