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7, 2009

圣诞节>.<

sunway之旅。。
很满足,也很开心。。
没有令我失望。。
没有浪漫的烛光晚餐,唯美的爱情故事。。
但,心是温暖的。。
要求放低,让心学会满足。。
知足常乐。。
哈哈哈。。
很赞的水说。。
圣诞都在电影度过。。
看了刺陵和avatar...
还是avatar比较吸引我。。
几天下来就是吃吃吃。。
餐餐吃好料。。
最让我期待也最让我失望的是fullhouse...
其他的都很满意。。
他花了很多。。
我也花不少。。
我可爱的纸钞。。
haizzzzzzzzzzzzzzz..........
很满意我粉红色的鞋。。
花了我两百五。。
哈哈。。心有在痛。。。
下次见面只可以去他家泡茶了(没钱)。。
还有句很经典的话。。
hongki:我的钱都烧在你嘴巴里了。。
melissa...oo..hahaha...(狂笑)
明白吗。。
**餐餐吃好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