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0, 2009

我来也。。

这几天。。我又是属于盲目的shopping..
哈哈。。还好啦。。
因为闲着也是闲着。。
有点懒得更新部落格。。
话说。。我突然和‘半价’超有缘。。
因为在某天。。我又去买衣服。。
一共三件。。当我挑好试好。。要付钱的时候。。
店员就和我说:‘小姐,这个半价哦。要不要再挑几件?’
哈哈。。分别在三间店遇到同样的事。。同一天。。
哈哈。。可爱。。超划算。。
然后呢。。
又在某一天。。他终于回来的那一天。。
那晚就跑去看angel n demon。。
超赞的说。。好看。。虽然我觉得恶心。。
我必须说。。在某种机缘巧合的情况下。。
我用超便宜价。。三十。。买到了我瞄很久的twilight..
而且是两本。。
再来。。我崇拜blingbling水钻。。
只要是blingbling的东西就可以成功吸引我。。
看我有没钱买罢了。。
所以还是忍不住买了手表。。
谁叫他要长得那么赞。。骗我的钱。。
结论。。目前负债三十块。。
哈哈。。

5 comments:

  1. wow,u bought twilight at $30 for two?!

    ReplyDelete
  2. wah~but dun tell me you bought two "TWILIGHTs' lo? Both the same book...haha
    where did you buy? I juz managed to buy one oni that costs me Rm34.90 =='

    ReplyDelete
  3. 当然不是在大众那样的店。。不知名的小店。。
    就是刚好捡到便宜。。当然是不同的两本啦!!

    ReplyDelete
  4. oo~Chinese version one? Or English? Hor! pirated on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