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9, 2009

good news

真的啦。。我如愿了。。
真的很开心。。
我的努力没有白费。。
Kod Program: KM00
Nama Program:Doctor Perubatan
IPTA: Universiti Kebangsaan Malaysia (UKM)
而且。。我还发现课外活动的分数不是普通的重要。。
我下了多少多少功夫才换回来的。。
好。。一切都是有代价的。。
现在得到的。。我相信成正比。。
加油。。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
最后。。要感谢神明保佑幸运之神眷顾。。
开学日。。六月二十八。。太快了。。
很多东西我都还没做。。
一切就在那一瞬间。。
未来五年。。
与书长期抗战!!!!!!!!!!!!!!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