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3, 2009

~自信~

隆重介绍+推荐。。
败犬女王。。超好看的说。。
那个结局。。好浪漫哦。。我都感动啦。。
拉回现实的话就是剧本写得好演员演得妙。。
哈哈。。。
我还是很理智的。。
好啦。。我要说的重点就是那个女主角。。
单无双。。
看到她我就觉得和自己很像。。
不过我没有他那么机车。。
那么自信的女人。。
我也是。。不论什么东西。。
我都觉得我会赢。。
从小就是这样。。提个例子好了。。
记得小时候。。我和几个亲戚小朋友玩。。
说要赛跑。。我就告诉他们。。
你们骑脚车。。我用跑的。。看谁快。。
我就是那么自信过人。。果然。。我赢了。。
从小就培养起这样的个性。。
因为我的记忆里的我就是没有输过。。
所以我自信爆棚。。
不过也是有特定的范围啦。。
不然我不是变超人。。
哈哈。。我就是这样的一个人。。
有时我和朋友玩剪刀石头布来决定事情。。
我不是觉得因为它是最公平的方法。。
而是我觉得我会赢。。
我信心满满。。所以。。我一次都没有输过。。
好。。我就是要这样自信下去。。
加油。。贝贝。。
以后大家叫我贝贝吧。。
Melissa 我个人都觉得难念了。。
三个音。。
哈哈。。。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