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1, 2009

深深地感受到~~

我觉得。。也相信。。
每个生命来到这个世界。。
都有他该走的路。。
都会有他精彩的地方。。
这一切。。
我想老天都安排好了。。
命运?
我相信我们掌控不了。。
我觉得。。
一个人之所以会被归类为‘好命’。。
绝对是老天看到了他的努力与用心。。
只要有颗善良的心。。
命运自然会好。。
只要我们够努力。。
老天都不会亏待我们。。
世界是公平的。。
命运的奇妙之处。。
在于它的无法控制。。
我相信我们的未来已经被安排好了。。
只在于我们有没有用心的去经营。。
我相信前世今生。。
前世做了善事。。
今世命自然就会好。。
但如果你不懂的珍稀。。
就别埋怨自己的命运不如人。。
每段路的开始。。
我相信老天都一直陪着我们。。
帮助我们。。
只是。。
千万不要把他给赶走了。。
做了好事没有回报??
也许在来世呢。。
大家。。
不要放弃。。
我们都会有我们该走的路。。
上天不会丢下我们不管的。。
哈哈。。
纯粹个人意见。。
不要太在意。。
呵呵。。
很庆幸。。
能够在那里读书。。
就在我快走错路的时候。。
老天帮了我一把。。
真的很感谢。。
很庆幸。。
我还在柔佛。。
因为。。我独立不起来。。
很庆幸。。
我读的是H15..
在那里。。
我认识了朋友。。
有着某种默契的朋友。。
大家都那么的一致。。
很难得。。
庆幸。。
老天没有放弃我。。
一直陪着我。。
陪我走着我该走的路。。
我不会放弃的。。
照着你的安排一直走下去。。

1 comment:

  1. aiya...copy idea frm my blog...wanna sue you liao...hahaha
    Anyway everybody does has his/her own fait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