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6, 2009

ooo....

最近的我。。
显死。。
所以就重看了我的‘2吻’。。
天啊。。
我着迷了。。
初恋的感觉回来了。。
严格来说应该是暧昧的感觉啦。。
哈哈。。
当然。。
我现在要说的并不是主角。。
是小卡拉菲。。
裕树和好美。。
以下是他们的对话。。
裕树:以后如果有人问你有没有男朋友。。。
(停顿)。。。你要说有。。
好美:(惊讶)。。我。。我有男朋友了吗??
裕树:有。。(停顿)。。就是我!!
这就是裕树对好美的告白。。
特别吧。。
哈哈。。
我超爱的一段话。。
看了久久都忘不了。。
如果你们没看过。。
应该感受不到那样的感动。。
我来解释下好了。。
反正闲着也是闲着。。
不说你不知。。一说乐滋滋。。(冷到~~)
故事剧情是这样的。。
好美一直单恋裕树。。
算是女追男。。
裕树对她也并不是没有好感。。
可偏偏对她冷言冷语。。
一次的巧见男生向好美告白。。
激发了他内心的情感。。
发现自己喜欢好美。。
所以。。
他们就修成正果啦。。
好浪漫哦。。
就是喜欢这种。。
还是很单纯的感觉。。

1 comment:

  1. ==' said dunwan to write in chinese but to practice your Eng geh?
    Speechless......Haha xD
    Anyway keep on your gd work~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