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4, 2009

发现~

人家都说。。
生女儿好。。
女儿贴心。。
不过啊。。
哈哈。。
张妈妈。。你生儿子也一样啦。。
好了。。
说说这几天又做了什么。。
某年某月某一天。。
去了张家。。
不小心拗了一袋粽子回来。。
Paiseh la..
突然觉得。。
我品味有够烂的。。
挑戏的品味。。
我超想看的戏好像都会让我失望。。
反而没什么兴趣的都是好料。。
实在是。。
Ishh…
忘记的说。。
我也拗了一堆戏回来。。
看了痞子英雄。。
发现。。。
仔仔真的老了。。
哈哈哈。。
和流星花园那时候比起来。。
至于咖啡王子一号店。。
我需要他填补我太空的时间。。
女主角。。
伊恩惠是吧。。
不懂啦。。
总之就是那个韩国女星。。
我是很想看她的。。。
忘了让我的小粉红和管家的小黑合照。。
遗憾的咯。。
p/s: 小黑和小粉红都是电脑。。
哈哈。。
不过会乱伦勒。。
小粉红是dell。。
小黑是compaq..
哈哈哈。。
超熟悉的话。。
因为我和慧晶的电脑也乱伦过。。
呵呵。。
再来呢。。
就是新发现。。
我发现~~~~
哈哈。。
Sunway UC的书都很有特色。。
书皮居然都会有玻璃纸。。
超怪的。。
翻开书看看。。
果然。。一堆难消化的东西。。
管家。。不要消化不良哦。。

1 comment: